English

广东击败辽宁拿到CBA四强最后一张门票

2000-02-21 来源:生活时报 张健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张健) 广东宏远队2月20日主场以95:73战胜辽宁盼盼队,从而以2:1的总比分拿到了CBA联赛季后赛四强的最后一张入场券,这样八一、山东、上海和广东队将从23日开始进行CBA的半决赛。

广东与辽宁一战,首节前3分钟辽宁队曾以10:2领先,但宏远队随后在4分钟之内打出一个10:0的小高潮,将比分追至12:12,该节双方以22:22结束。次节,双方比分呈拉锯之势,半场结束广东队以48:42领先。第三节宏远队开始控制场上主动权,尤其是李群关键时刻起到了球星的作用,三分球发威将比分拉开,第三节结束以76:56确立了胜势。第四节,士气高昂的宏远越战越勇,最终宏远队以95:73大胜辽宁,晋身四强。

赛后辽宁队主教练吴庆龙说:非常遗憾,辽宁队在最后阶段没抓住机会使名次上升,今年联赛暴露出辽宁队队员老化和外援选拔等方面的问题。但辽宁队应该还是一支强队,相信明年辽宁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。广东队主教练队张勇军认为,比赛是残酷的,我们也曾作好了失败的准备,今天的比赛是实力的较量,我们的内线占有优势,而对方外线投篮又不准,加上我队防守成功,我们大比分取胜也在情理之中,防守上我们采取“绕防”使对方无计可施。

26日,八一与山东;上海与广东将进行CBA季后赛的半决赛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